芝麻馅汤圆

假如我容颜不再,你还会爱我吗?

  极度敏感里德尔 x 东方腹黑美人


  汤姆里德尔纯享版 


 梦向预警!! ooc预警!!!ooc预警!!!


 ( 尽量不ooc   )


  暧昧期试探    双黑设定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“ 格欧费茵,假如我容颜不在,你还会爱我吗? ”


抬头望去,斜阳透过窗户撒在汤姆的脸上,空气中浮动的尘埃,衬得那份不怀好意的微笑是如此的温柔。


    “哎?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你眉眼间尽是温柔


    “我只是突然想到,假如有一天,我容颜不在,你还会爱我吗? ”


你望着那双惑人的眼睛,心中玩心渐起


     “emmm..让我想想”


在你低头思考的愈发久后,汤姆的脸色沉了下去


     “不用想,我知道答案,不会。”


     “ 猜对咯~当然不爱。但是我没想到你居然会对自己那么没信心呢 ”


此时汤姆已经离开了那束斜阳,挪入了阴影中


汤姆盯着你的眼睛,似笑非笑。


     “你当然想不到,因为我们不是同一类人,所以自然无法理解彼此”


     “ 喔...? ”


汤姆沉沉的看着你装作一脸迷惑的样子


  “你只会爱那个完美无缺的汤姆·里德尔”


 “啧...所以你觉得我和你之前的那些爱慕者一样? ”


汤姆的这番发言另你感到好气又好笑


汤姆的脸上还是挂着那一副蛊惑人心的微笑,薄唇轻启


    “不,你比他们更加虚伪,更加令人恶心”


    “对,你说的对。我也不知道爱是什么。”


“ 可能是年轻的时候,馋你的人 ; 中年的时候,馋你的权力 ; 老年的时候,馋你的乐趣 。 ”


说完之后抬头面不改色的望向汤姆


     “ 哈哈哈…真有意思,看来我们俩真是臭味相投啊 ”


汤姆缓缓回答,脸上还是挂着那一副微笑,只是眼神中多了一丝冰冷…


     “ 或许你我之间自始至终都是互相利用。”


     “不,我们之间没有利用,只有交易。”


你没有去看汤姆的神色,自顾自的说道


      “ 话不能这么说汤姆,自始至终,我可能都没爱过你。但是,我永会沉沦与你...汤姆·里德尔 ”


汤姆的眉间微微皱起


 “ 沉沦于我?为什么?难道就因为我长得好看吗? ”


你勾起嘴角,缓缓道


 


     “ 可能也有吧,毕竟容貌也是你的一部分,不是吗?当然,我爱的是完整你,爱你的完美,爱你的缺陷。懂了吗  ”


     “ 没想到你居然会说情话  ”


伸手拂过汤姆的眉间,似乎有些抗拒,但终究没拍开你的手


     “所以~你刚刚是生气啦?  ”


     “ 没有,只是觉得可笑而已,明明心里那么厌恶,表面上却装作一副情深似海的样子 ”


你假装看不到汤姆的神色,朱唇微动


     “ 我可没有那么想呢,不要随意揣测我的思想喔。亲爱的汤姆~ ”


    “ 随便你怎么说吧,反正最后输掉一切的只会是你。 ”


你把玩着不知何时扯来汤姆的领带


     “ 啧啧…汤姆,这么自信?到时候可别把自己栽进去咯。 ”


     “ 放心,就算最后输掉一切,至少我还有你 ”


     “哈 ~汤姆,你在拿着我的爱做筹码吗? ”


汤姆又是这副神色。收起了平时好好学长的样子,卸下了伪装。


这副样子,真像潜伏在暗处伺机而动的毒蛇。偏偏让人心动不已…


   “ 是又怎么样?我需要你,同样,你也需要我。 ”


你只是望着汤姆,并没有回答。


我很期待呢汤姆…最后到底是蛇甘愿被玫瑰的利刺刺伤,还是玫瑰落入蛇危险的缠绕中 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彩蛋是   格欧费茵   《未送出的情书》


  粮票即可解锁=(免费哒!!!)


 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51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